杂化材料研究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科研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人才培养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招聘 | 组织管理 | 联系我们 | 青大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2014杂化与复合材料博士后国际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2014-09-15 09:50 文/谢剑南 图/闵灏    (点击: )

\

新闻网讯:2014杂化与复合材料博士后国际学术论坛9月13日在我校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江明,美国和韩国的海外非华裔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名校的长江学者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来自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等20余所高校与研究单位的博士后和青年教师63人,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和部分高校专家学者及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学术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山东省人社厅举办、我校承办,这也是我校首次承担的国家层面博士后工作的国际学术会议。

上午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的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致欢迎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主持论坛开幕式。山东省人社厅副厅长郑忠德作讲话。

开幕式后,上午进行了7场特邀报告,下午分三阶段进行了12场博士后报告和2场特邀报告。大家就涉及杂化与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加工技术、表征与测试技术以及高性能材料、新型能源材料、生物医用材料、先进催化材料、智能材料、环境友好材料和材料理论计算机模拟等热点及重点方面的主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与研讨。

下午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了论坛闭幕式,张铁柱致闭幕辞。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53篇,闭幕式上,江明和张铁柱等为获得优秀的11篇论文的作者颁发了证书。

关闭窗口
杂化材料研究院

青岛大学国家杂化材料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科技园D座三楼

电话:86-532-85951961   |  邮箱:zahuacailiao@126.com  |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