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化材料研究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科研队伍 | 科学研究 | 国际合作 | 人才培养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招聘 | 组织管理 | 联系我们 | 青大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要闻>>正文
胡金焱率团访问白俄罗斯、乌克兰友好高校
2018-09-26 09:23     (点击: )

9月11日至9月20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杂化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唐建国教授应邀访问白俄罗斯、乌克兰友好高校和科研机构。

在白俄罗斯期间,代表团访问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听取了两校共建的“国家杂化材料技术国际联合中心—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中心”自2017年9月建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就该中心在白俄罗斯进一步“离岸建设”的运行和措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商讨并达成共识。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亲切交流 

访问团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方座谈

    在乌克兰期间,代表团访问了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副院长兼该所所长考契斯科院士详细介绍了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运作机制,双方就已开展的杂化材料科研合作进行全面回顾,商讨制定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士在我校国家杂化材料技术国际联合中心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访问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并与院士座谈

    此外,代表团还访问了基辅国立大学,深入了解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就两校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充分交流,表示将推进尽快签署校际间合作交流备忘录。

访问基辅国立大学

    访问期间,代表团积极宣传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国际教育的比较优势,与有意向来校工作专家、学者和希望来我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动化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随团出访。

关闭窗口
杂化材料研究院

青岛大学国家杂化材料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科技园D座三楼

电话:86-532-85951961   |  邮箱:zahuacailiao@126.com  |   邮编:266071